182565  

 

洗洋洋超高活氧萬用去漬霸~Part2

 

艾咪偷懶了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囉!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啦!說實話是自己懶洋洋...

所以先派我兩個寶貝跟大家打個招呼啦~~

是不是職業的麻豆你們說,乖乖不動就不動(驕傲中XD)

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厲害的洗洋洋了

不曉得有多厲害的朋友快點 洗洋洋PART1 看一下喔!!猴塞雷阿

話說回來為何又要再分享一次呢??

因為我們家龍寶貝調皮搗蛋給我闖禍了↓↓↓ 來人快抓住這兇手

145705

 故事是這樣說的:艾咪在吃飯,龍哥貪吃鬼一直想跳上桌子偷吃,悲慘的事就發生了.....醬油碟子打翻了啦!!還很靈活的給我閃開,最後就是潑的我一身醬油

當下真的想把龍哥給扭斷(想想而已啦!我愛死牠了~哈),不過這孩子還給我笑嘻嘻的~真的是有夠給我欠扁只好趕快脫下來泡泡洗洋洋囉!!

大概泡了半個小時左右,因為放著就去收拾殘局了

182590  

OH YA~立馬還我白衣服阿!一點痕跡都看不出來呢!真的是好用好用呀~~~

滿意度 

 

既然都洗了,艾咪也拿了一些舊衣服來做實驗~大家一起來見證一下吧

1.老爸泛黃的舊衣服

衣服前後差異圖  

放在櫃子裡很久沒穿的衣服,拿出來都會變得黃黃又有一點霉味,因為台灣是個潮濕的寶島沒辦法!

艾咪這件則是泡了一個晚上,隔天再丟到洗衣機裡跟其他衣服一起洗一洗,又是一個白帥帥囉!

滿意度 

 

2.在床頭睡很久的牛妹妹

娃娃前後差異圖  

陪伴著我很久的牛妹妹,被我抱得髒兮兮的...(哈哈~上面應該都是我口水吧)

牛妹妹是直接丟到洗衣機跟衣服一起洗一洗的喔!只要在洗衣服時多加個兩匙進去就好了~

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們也可以用這個來幫小朋友洗衣服和玩具,不但乾淨也可以殺菌,很不錯喔!

滿意度 

 

3.洗衣機

182515  

 先跟大家抱歉我忘記拍清洗之前拉!!洗完一堆東西就直接洗了,剩下十分鐘我才想到....歹勢ㄋㄟ

 要是洗衣機沒有洗乾淨的話,衣服在怎麼洗也是不會乾淨的喔~

 另外因為艾咪要洗兩個寶貝的東西,所以洗衣機大概一個禮拜我就會洗一次...不然都是毛髒兮兮的

 洗衣機則是用大概5匙的量(70~90克),然後按下洗衣機清潔模式就可以了

 看看洗完的洗衣機內側,亮晶晶的喔!而且摸起來有那種乾淨的ㄍㄧㄍㄧ聲

滿意度 

 

 艾咪來個實驗總結:

 真的是除了乾淨還是乾淨,滿意度五個讚的好用啦!

 而且可以用來洗好多東西,就覺得真的是划算到不行

 艾咪麻現在要洗東西都馬二話不說加一匙,不要煮飯給我家一匙就好了 噗!!

 

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我購買(價格可參考PART1喔)

 

 

 若是喜歡艾咪-艾試用的分享~記得幫忙留個言也把這好東西一起分享出去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~陳艾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